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庆八一]蛟河市人民检察院为在职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时间:2022-08-17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蛟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家院领导和在职退役军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海涛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面临疫情防控、防洪防汛等急难险重任务时挺身而出、忠诚担当,为蛟河战胜疫情贡献了检察力量。蛟河市人民检察院现有在职退役军人14人,他们曾身披橄榄绿,在不同的部队服役,如今身着检察蓝,全身心投入到检察事业。

      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海涛向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

      是发扬传统,做好表率。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检察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韧不拔、勇于吃苦,以实际行动打造退役军人的闪光名片,以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干警。

      二是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积极投入到学习、研讨、实战当,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对检察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断在实践中磨练和培养自己。

      三是能动履职,服务大局要以最高检提出的“质量建设年”为载体,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展现检察作为。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以“守土有责”精神主动履行维稳使命,筑牢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的检察防线,通过主动作为践行政治忠诚、彰显检察担当。

蛟检动态   更多>>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到蛟河院指导行...
·【蛟检动态】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蛟检动态】召开行刑反向衔接专题...
·蛟河法检“两院”举行工作交流会商...
·【检察蓝守护巾帼红】看见“她”困...
争创足迹   更多>>
·2023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2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1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0年个人争创足迹
·2019年个人争创足迹
检察文化   更多>>
·【检护民生】综合履职守护“夕阳红”
·请回答2023——未检大事记
·在依法惩治犯罪中做实检察为民
·检护民生|能动履职“小案”快办
·检护民生|支起法治摊儿 普法赶大集
 

版权所有: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蛟河市河北街红叶大街道162号 邮编:13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