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蛟检动态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喻春江到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蹲点调研
时间:2020-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喻春江赴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蹲点调研工作,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周凯东、吉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赫赤陪同参加了座谈,蛟河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蛟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尽围绕围绕本院机构改革、总体工作、32项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喻春江同志边听边问,不时同与会同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重点难点问题

喻春江同志对蛟河市检察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汇报内容突出了实事求是,既客观总结了蛟河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又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同时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工作。要按照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广西调研时提出的四个铁一般精神锻造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检察队伍。主要领导要亲自带头学习,不断加强班子成员和干警的政治意识。

    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继续发扬事实求是的精神,创新工作,锻造具有铁一般过硬本领的检察队伍,保持以往的优势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纪律严明,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检察长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各个部门都要提要求,全面从严治检,锻造具有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过硬检察队伍。  

    蛟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尽表示,喻春江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为蛟河市检察院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2019年,院班子将带领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时代蛟河检察工作。

 

蛟检动态   更多>>
·检察动态|“开门”评查,引进“外脑...
·蛟河检察|欢欢喜喜过元宵啦
·【党风廉政】以案为鉴——蛟河市人...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冬至
·检察长公开听证 阳光下的司法办案
争创足迹   更多>>
·2023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2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1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0年个人争创足迹
·2019年个人争创足迹
检察文化   更多>>
·蛟河检察|大家一起来猜灯谜啦
·蛟河检察|案管培训列车出发啦①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检察...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
 

版权所有: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蛟河市河北街红叶大街道162号 邮编:13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