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成立大会暨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11-10  作者:陈嘉欣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十分感谢院党组充分考虑我们青年干警的发展需求,解决我们工作上的短板和生活上的困难,体现了院党组对年轻干警的关心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为蛟河检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0月26日下午,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成立大会暨青年干警座谈会,全院40周岁以下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宣布了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名单,标志着蛟河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全体青年干警围绕青工委机构运作、人生理想、成长困惑、检察工作建议等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的思想深度和青春活力。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吴海峰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殷切希望。

青年干警要强化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大力培育检察职业精神,树立“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

青年干警要提升业务素能。对标“领军人物”标准,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通过传帮带、实务导师等机制,提高解决司法实践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

青年干警要加强实战锻炼。通过开展业务培训、”AB“岗等实战实训、岗位练兵活动,搭建“一人双岗”锻炼平台,提升干警办文、办案能力。

青年干警要强化身心健康。院党组为青年干警成长创造条件,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建设软硬件兼备的“青年之家”。青年干警要积极参加“潮玩+”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要多读书,读好书,加强道德建设,锻炼意志品质,学会自我管理调节,争做阳光快乐健康的青年干警。



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承“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蛟检院风,全面实施人才强检战略,打造“红叶向阳”青年检察人才品牌,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青年检察人才队伍,为蛟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蛟检动态   更多>>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到蛟河院指导行...
·【蛟检动态】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蛟检动态】召开行刑反向衔接专题...
·蛟河法检“两院”举行工作交流会商...
·【检察蓝守护巾帼红】看见“她”困...
争创足迹   更多>>
·2023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2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1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0年个人争创足迹
·2019年个人争创足迹
检察文化   更多>>
·【检护民生】综合履职守护“夕阳红”
·请回答2023——未检大事记
·在依法惩治犯罪中做实检察为民
·检护民生|能动履职“小案”快办
·检护民生|支起法治摊儿 普法赶大集
 

版权所有: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蛟河市河北街红叶大街道162号 邮编:13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