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蛟河检察|案管培训列车出发啦①
时间:2024-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红叶向阳”培训季

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查指标

专题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我对新版评价指标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优化完善后的评价指标为做好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蛟河检察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修订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1月17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查指标专题培训。

会上,综合业务部主任于佳立就深刻领会进一步优化完善评价指标的主要考虑、如何正确看待和把握评价指标的功能作用、如何综合运用指标数据引领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等问题进行阐述。针对最高检新修订的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变化情况,如合并、新增、删减和算法调整等各项指标变化情况逐条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特别对新增加的指标含义及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细致地说明。



接下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将深入掌握评价指标精髓,正确理解调整后各项指标的内涵,加强对业务工作的前瞻性、趋势性、动态性研判,找准坐标定位,紧盯短板弱项,抓住机遇,明确目标,确保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得到全面落实,实现从 “做起来”到“做好、做优”的转变,积极推进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


蛟检动态   更多>>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到蛟河院指导行...
·【蛟检动态】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蛟检动态】召开行刑反向衔接专题...
·蛟河法检“两院”举行工作交流会商...
·【检察蓝守护巾帼红】看见“她”困...
争创足迹   更多>>
·2023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2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1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0年个人争创足迹
·2019年个人争创足迹
检察文化   更多>>
·【检护民生】综合履职守护“夕阳红”
·请回答2023——未检大事记
·在依法惩治犯罪中做实检察为民
·检护民生|能动履职“小案”快办
·检护民生|支起法治摊儿 普法赶大集
 

版权所有: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蛟河市河北街红叶大街道162号 邮编:13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