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蛟检动态
【党风廉政】以案为鉴——蛟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时间:2024-01-19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共产党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廉政风气,与家人共筑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吉林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清风润家 廉洁过节”廉政教育周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1月18日,蛟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家风之殇》以近年来吉林地区被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为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不注重家风教育,放纵身边亲属违法乱纪,锒铛入狱的全过程。观影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例的沉痛教训,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立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双重防线”。
下一步,蛟河市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蛟检动态   更多>>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到蛟河院指导行...
·【蛟检动态】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蛟检动态】召开行刑反向衔接专题...
·蛟河法检“两院”举行工作交流会商...
·【检察蓝守护巾帼红】看见“她”困...
争创足迹   更多>>
·2023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2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1年个人争创足迹
·2020年个人争创足迹
·2019年个人争创足迹
检察文化   更多>>
·【检护民生】综合履职守护“夕阳红”
·请回答2023——未检大事记
·在依法惩治犯罪中做实检察为民
·检护民生|能动履职“小案”快办
·检护民生|支起法治摊儿 普法赶大集
 

版权所有: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蛟河市河北街红叶大街道162号 邮编:13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